主写哈德和无差 无雷点啥都吃 善用屏蔽

【Drarry】蟒蛇陷阱 1

蛇院哈,竹马设定,原著向,走剧情

“听着,今年是我们最后一次机会,等那个小子进入霍格沃茨,一切都在邓布利多的监控之下了。”

    阳光照在德思礼家大门上的4号铜牌,这意味着哈利波特的一天又开始了,而今天会比平时还要让他难以忍受。楼下的餐桌上堆满了花花绿绿的礼物,等着他的表哥达力用肥得看不清指缝的手撕掉那些精心挑选的包装。

    今天是达力的生日。他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来。

    “你起来了吗!”他的小门被拍的砰砰响,佩妮姨妈正像往常一样用拳头砸他的门。他被吓了一跳,加快速度穿好了两只不一样的袜子(他的袜子很少能有成对的),跑过去打开了门。

    “快点!过来准备早饭!”她嫌弃地看着哈利乱糟糟的头发。

    哈利走进厨房,开始切菜板上的洋葱,达力正在餐桌上拆他的礼物,“我不想要这个汽车模型!我想要一辆真的可以开的!”他冲着弗龙姨父大喊,嚎着嗓子假哭,没有眼泪从他的小眼睛里流出来,他只是习惯了这样让父母妥协。

    佩妮听到她的亲亲宝贝哭了,立刻把锅铲塞进了哈利手里,“要是糊了你今天别想好过!”她挑起自己尖细的眉毛冲哈利威胁道,围裙也没有脱就跑出了厨房。哈利听到她立刻换上了一副甜腻的嗓子:“宝贝,等我们出去的时候在玩具店给你买一辆可以开的怎么样?今天你生日,可不能哭鼻子。”哈利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偷偷做了一个呕吐表情,佩妮姨妈总是喜欢掐着嗓子说话假装自己还是个十八岁的小女孩,但其实她的声音就像是指甲划过玻璃一样刺耳。

    哈利把煎好的鸡蛋和烤好的吐司放在餐桌上,尽量安静地吃着自己的一份,看着达力像头小猪一样哼哼地喝着牛奶。弗龙在旁边看着今天的报纸,“这群强盗!再这么下去我的生意可怎么做!”接着他看到了正在观察他的哈利,“给我好好修理一下你的头发!”

    “妈妈!”达力突然叫道,他不怀好意地看了一眼哈利,“我们今天去动物园,哈利波特怎么办?”他明知道哈利会被留给养了一堆猫的费格太太,此刻还要故意让哈利失落。

    这时电话响了,佩妮姨妈没来得及回复达力,就跑去接电话。她的脸越来越黑,像是马上就要下雨的乌云,挂断电话后她有些生气地冲弗龙说道:“坏消息,费格太太家进了贼,今天不能来接他。”她说完又瞪了一眼哈利,好像哈利才是这件事的罪魁祸首。

    哈利缩了缩脑袋,但却高兴地差点控住不住自己的微笑,他不喜欢和费格太太呆在一起,她家的沙发上全是猫毛,从来不点灯,照明全用蜡烛,看起来像是个蜘蛛洞,空气里全是灰尘的味道。

    “还有谁可以把他带走?”弗龙问道。

    “谁会愿意照顾他?除了我们?”佩妮生气道。

    “或者把他带走,他可以在动物园外的椅子上等我们出来。”

    “我可以自己呆在家里。“哈利插嘴道,他可不想一个人傻坐在凳子上等他们出来,而且佩妮姨妈绝不会给他一分钱,他连口水都没得喝。

    可是没人听他的意见,只有达力又坏笑着看了他一眼,“我觉得让他呆在椅子上不错,反正我们的车上还能坐一个人。”

    哈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会这么倒霉,佩妮姨妈让他赶快去洗碗,然后换上一件体面点的衣服(但他只有达力的旧衣服)跟他们出门,而且警告他“不准在外面给我们丢脸!不准干那些古怪的事情!”

    哈利没说话,事实上不是哈利老是干一些古怪的事情,而是那些古怪的事情总是找上他。

    一次达力带着自己跟班追着哈利让他当马给他们骑,哈利一路跑到了死胡同里,就在达力挥舞着拳头要冲上来的时候他突然又出现在了巷子外。谁也没看清楚他是怎么做到的,但事后佩妮姨妈知道这件事后把他关进小阁楼里一个星期都不让他出门。

    另一次他不小心烧毁了佩妮姨妈的平底锅,他想到自己可能会被克扣掉一个星期的零花钱,绝望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接着他看着明明已经坏掉的锅奇迹般得恢复了。

    弗龙开车的技术很差,但是他从来不认为这是自己的问题,他一路都在抱怨那些挡在他前面的车子,“他怎么开得这么慢!”“他难道是第一次开车吗!”佩妮姨妈在旁边给达力拍照,达力不耐烦地挥开面前的相机问着:“我们什么时候能吃午饭。”

    他们刚吃完早饭不到两个小时,但是佩妮姨妈打定主意要在今天满足达力的所有愿望,因此他们在动物园外的一家快餐店停了下来。

    “我不想和他呆在一起!”他指着哈利喊道。

    “当然,当然”,佩妮摸了摸达力脸上快要挂不住的肉,“你就呆在车上等我们!”她冲哈利命令道。

    “别把我的新车弄脏了!”弗龙把车门锁好,只给哈利放下了供他透气的一扇窗户。

    哈利看着他们三人走进那家门口有熊猫人偶的餐厅,尝试着开了一下门锁,果然打不开。

    “你在干嘛?”一个男孩突然出现在他的窗前,哈利完全不知道他是如何出现的,他就像是地鼠一样突然从地里钻了出来。他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皮肤苍白,像是从来没有见过日光,“你为什么呆在这个箱子里?”

    哈利听到这个男孩古怪的说话方式,看着他同样古怪的打扮穿着(一件棕色的袍子),怀疑他是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我在等我的姨妈他们回来。”

    “是德思礼一家吗?”

    “你怎么知道?”哈利好奇地看着正试图把车门打开的男孩,他拉了好几次车门都没有成功,反而因为太用力憋红了脸。

    “我姨夫把门锁住了,你打不开的。”

    “他们像关猫头鹰一样关着你?”他神情古怪地看着一点也不着急的哈利。

    “我想是吧?”哈利觉得有些尴尬,被关在车上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跟我走吧,”那个男孩见无法把哈利放出来,埋下头在口袋里翻找着什么,他掏出一个金色的钥匙,像哈利伸出手,“拉住我,我带你离开这里。”

    “为什么?”哈利没有握住他伸进来的小手,反而往车厢里移动了一点,“我不认识你。”

    “我叫德拉科马尔福!”男孩看了一眼餐厅的方向,有些生气又有些着急地看着哈利,“哈利波特,你得和我走,我爸爸说你应该来我们家!”

    “你爸爸是谁?你又怎么认识我?”哈利更加疑惑了,他看着对方明显有些恼怒的样子,还是不肯相信这个陌生男孩。

    “我爸爸是最厉害的人!”德拉科说道:“我当然认识你,你得和我走,否则一会儿你那群麻瓜亲戚回来了——”他话说到一半就突然跑掉了。

    哈利扭过头一看,德思礼一家已经从餐厅里出来了。

    “刚才是谁在和你说话!”弗龙姨父打开车门把哈利拉了下来。

    “我不认识,”哈利踉跄了一下,“不过他认识我们,他说他叫德拉科马尔福。”

    “马尔福?”弗龙衣服看了看佩妮,佩妮摇摇头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人。“好吧,小子”,弗龙有些恶狠狠地说道:“为了防止你和那些来路不明的人混在一起,我们得带着你一起进动物园了。”

    “什么!我不!我不要和他一起!”达力又开始哭闹,他趁着哈利不注意狠狠推了他一把,哈利差点摔倒在地上。

    但是哈利却有点开心,他还从来没有进过动物园,虽然和达力他们一起肯定不会有多愉快,但是如果能偷偷溜去看看电视里的狮子就好了。

    如果不算上达力偶尔追赶他的行为,那动物园之旅勉强能算得上愉快,他一直刻意地和德思礼一家保持距离,以免他们突然发难,他想起那个奇怪的叫德拉科的男孩子,希望这是今天发生在他身上唯一的古怪的事情。

    可惜达力对狮子没多大兴趣,所以他们首先来到了爬虫馆。达力一直说那些玻璃上的蜥蜴和地上的小蛇恶心,吵着要去看巨蟒,因此他们只能先去找馆里那条最大的蟒蛇。

    “嘿,那个人类说我们恶心”

    哈利扭头看到一条正贴在玻璃上的小蛇。

    “你能听见我说话?”那条蛇扭着身子看着哈利。

    “是的!”哈利看着不远处的达力,他们没有注意到他。

    “刚才那个人是的你亲戚?”

    哈利有些不情愿地承认:“他是我表哥,他很讨人厌。”

    “我猜也是”

    “哈利波特!”有人突然拍了一下哈利的肩膀,哈利被吓了一跳,回过头,发现正是之前那个车窗外的男孩儿,他还披着棕色的斗篷,脚上是一双看起来就价格不菲的皮鞋。

    “你到底是谁?”哈利偷偷看了一眼德思礼一家,他们还在巨蟒的前面,没有看到他。

    “听着!”那个男孩突然掏出一张纸,那张纸也很奇怪,哈利看见上面不断地跳出字母,“哈利,想必你很疑惑我究竟是谁,但时间紧迫,我得长话短说,发生在你身上的一切古怪的事情都是魔法,德思礼一家全是害怕魔法的麻瓜,你得和我去魔法界,和我们呆在一起,还有一年霍格沃茨就要开学了,你不能够一无所知地去上学。”德拉科念完了纸上的内容,又把那把钥匙给掏了出来,“快拉住我的手,我们得赶快走。”

    哈利一句话也没听懂,正准备追问德拉科这些话是什么意思。

   “哈利波特!给我过来!”佩妮姨妈看见了哈利身边披着袍子的德拉科,立刻尖叫一声往这边走来。

    “快走!”哈利来不及思考,一把抓住了德拉科的手。

    一阵天旋地转,哈利感觉自己被丢进了洗衣机里,脑子都被甩晕了。等他好不容易站在地面上,睁开眼,立刻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

    他们正站在一个巨大的客厅里,脚下是发亮的地板,头顶的吊灯看起来离他们得有两米,哈利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华丽的地方。

评论(38)
热度(5238)
  1. 共5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