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写哈德和无差 无雷点啥都吃 善用屏蔽

【哈德】一些不太正式的对话

one.

 “疤头,你在和红毛韦斯莱谈恋爱?完美的品味,至少你们身上的臭味挺般配的。”

  “住嘴马尔福!不要他妈的再像个混蛋!”

  “我以为我在你心里一直是的。”

  “我们一个星期前已经和解了!拜托你忘记你那些挑衅我的习惯!”

  “好吧,其实···我只是想问你个问题。”

  “什么?”

  “你想不想换个女朋友,她看起来太一般。”

  “我不知道你这么关心我,马尔福。”

  “我没有关心你,疤头——我只是

   “你只是想嘲笑我?”

  “我只是想说!金色头发才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择!”

   “嗯··········”哈利思索片刻,“你是想让我夸赞阿斯托利亚?称赞一下你的品味?”

  “去死疤头!”

 

two.

   “德拉科,我觉得我们没必要穿隐身斗篷。“

     ”闭嘴哈利!我也不想和你挤在这个肮脏的斗篷下!“

     ”那你为什么要坚持这个?“

   “因为我不会当着他们的面接吻!该死的麻瓜游戏!”

     啾~

    “这当然算数!你们听不到声音吗!”德拉科瞪着周围不停叫嚣的众人

 

three.

   “德拉科我觉得很紧张,你知道,这是第一次,我,我不知道会不会搞砸”

  “放松哈利,这不会比杀死伏地魔困难。”

  “可是伏地魔不会像你爸爸一样在餐桌上考我魔法建筑鉴赏!”

  “冷静!哈利波特!你只是去和他们吃个饭!我爸爸最多问你一些魔法史!”

   

four.

   ”拜托你严肃点德拉科!“

   ”严肃什么?是我的魔药成绩得了E吗?哦,差点忘了我早就毕业了。“

   ”天啊,我和你呆在一起更紧张了!“

   ”拜托,放松点,只不过结个婚而已,我以为我们已经把结婚前后所有该做不该做的都做完了。“

  ”好吧!如果你想让我现在想起这个!“

  ”冷静哈利!我们明天就要结婚了!我们不能,唔!嗯!别停,哈利~“

 

five.

    ”哈利,我好害怕····万一我死掉了——

  “不要说这种话!德拉科我爱你,什么都没有你重要!”

  “可是我们已经没有选择了!”

   “哦!man!哈利你快放开马尔福的手!他不会有事的!你就不能相信一下圣芒戈的医生吗!”

   “可是德拉科是第一次生孩子!”

    

six.

  “哈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好爸爸。”

  “你当然不是。”

  “哈利!”

  “我的意思是你更趋向于妈妈这个角色。”

 

 

对不起,我大概是在发疯orz,我满脑子都是这些恶趣味画面

评论(11)
热度(9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