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写哈德和无差 无雷点啥都吃 善用屏蔽

【哈德】新来的波特教授

  1. 憋不出特工最后一章,写个小甜饼反而得心应手

  2. 年龄操作,Hogwarts教师设定

 

   哈利波特是霍格沃兹新聘请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身为最年轻最英俊的新教师他受到了很多同学的喜爱。

  “我爱死了他蛤蟆一样绿色的眼睛,这让他看起来非常多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格兰芬多

  “你说波特教授?他当然很好,他的声音像极了粘稠的蜂蜜,甜晕了我们整个年级的女生。”——一位匆匆路过的赫奇帕奇

  “哦,你说新来的黑魔法防御老师?他很棒!他的教学方式非常有新意,引导我们施呼神唤卫时的建议非常有用,让我们的成功率提高了百分之20,他在我们中非常受欢迎。”——一位正赶去图书馆的拉文克劳

  “哈利波特?呕!他的品味和他的头发一样—糟透了!如果他能换一副正常的眼镜也许我能给他加上两分,这样就不会是负数了。”——一位,额,金色头发的斯莱哲林

                           《霍格沃兹校报》:神秘的教师

 

   “Draco,你有看今天的校报吗?”走廊上,潘西正费力地展开那张足有一张桌面的报纸,指着今天的特别刊问道。

  “当然看了,”德拉科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那些夸哈利波特的人真的不是喝了迷情剂吗?我很难想象有人会觉得那头乱糟糟的头发充满了野性美。”

  “嗯,”潘西沉默了半秒,“其实他的头发挺好看的,你知道,非常让人想把手指插进去试试。”

  “哦!Pansy!”德拉科震惊地看向旁边的女孩,“你也成为了波特后援会的一员?这是背叛!”

  “这不是背叛Draco!”潘西红着脸反驳,“即使是斯莱哲林,也只有你一个人讨厌波特教授!”

  德拉科耸耸肩,“那证明我是整个霍格沃兹最清醒的人。”

 “很好,希望你继续保持这份清醒——Malfoy同学。”

   哦!梅林!出现了!那个被诅咒的传言!当你在背后讨论某个人时,他会正巧出现在你的身后!

  Damn it!德拉科在心里骂道,随即扬起他的防御性笑脸转向他的老师,“我会的,波特教授。”

  在之后的黑魔法防御课上德拉科过得非常忐忑,他一直担心波特会在课上公报私仇,扣斯莱哲林的分,毕竟哈利波特可是格兰芬多出身,但是直到下课他也没有听到想象中的刁难,他几乎是疑惑地离开了教室。

  事实上因为他太过紧张而不敢看向哈利,他错过了对方不停望向他的视线和偷笑。哈利今年25岁了,因为邓布利多的邀请来到霍格沃兹任教,他只是临时代班而已,因为原本的奇洛教授因为太过倒霉从床上摔下来折断了腿,其实这只不过是个小伤,但是奇洛却觉得这是因为他太久没有休假的报应,一口气申请了30天的假期,把明年的假一起透支了。

  当老师和他想象中一样简单,毕竟他也曾经是个学生,他了解学生的心理包括最调皮的那种,因为他就曾经是最会违反校规的学生,即使那都是有原因的。不过出乎意料的,有一个男孩儿非常不喜欢他,德拉科马尔福,一个斯莱哲林,就差没有给他寄咆哮信告诉他他有多讨厌新来的波特了,他每节课都能受到那份带着怒意的眼神,他真不知道那双冰色的眼睛是怎么放射出这么火热的视线的。

  哈利开始回想自己哪里激怒了这个男孩儿,是因为17岁是个叛逆的年龄吗?但是经他的打听,德拉科马尔福虽然不是一个谦逊的学生但至少也是尊重老师的,事实上魔药学的斯内普非常喜欢他,因为马尔福家族的血液里有对魔药学的天赋(虽然他对此表示怀疑)。哈利有些失落,虽然他早就知道自己没办法得到所有学生的喜爱,但是至少也不要让最好看的学生讨厌他啊!是的没错,哈利波特是个绝对的隐藏性颜控,从他雪白没有一丝杂色的猫头鹰上就可以看出他对于外貌的要求,只是他对自己不太严格罢了。

  柔软跳跃的淡金色头发,舒展的眉毛,完美的银灰色眼珠,高挺的鼻梁和调皮翘起的鼻头,樱色的双唇,德拉科马尔福绝对是梅林的杰作。

  哈利有些无趣的把玩着手里的羽毛笔,今天他无意间听到了马尔福和那个短发女孩儿的对话,原来他有这么不喜欢自己吗?但是为什么?难道真的和那个报纸上说的,他的眼镜令人讨厌?哈利思考了片刻,给自己订购了一个视力矫正药水,他以前嫌麻烦,每天往眼睛滴东西有够费劲的,但是他现在有些想补救一下自己的形象。

 

第二天,霍格沃兹的学生们迎来了他们不带眼镜的波特教授。

  “天啊,不带眼镜的波特教授实在是太迷人了,我要迷倒在他湖水一样的眼里了!”——一位热情的格兰芬多

  “等等哦,我室友让我去看波特教授新拍的照片了。”——一位不愿再接受采访的赫奇帕奇

  “这是个非常正确的决定,波特教授显然发现了提高自己容貌度的正确方式。”——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正经的拉文克劳

  “呸,就算没了眼镜哈利波特也是个头发像鸟窝的邋遢鬼。”——还是那位坚持要接受采访的斯莱哲林。

                        《霍格沃兹校报》:不再带眼镜的波特教授

 

   哈利和马尔福对视了,然后他发现对方竟然红了脸。这可真够可爱的。哈利波特在课堂上陷入沉思,也许我应该整理一下头发。

 

第三天,波特教授的头发变顺了。

“其实我觉得波特教师以前的头发非常迷人,这让他显得有几分侵略性,不过现在也很好看,有点儒雅的感觉。”——认真答题的格兰芬多

  “等一下,我室友准备去给波特教授递情书,我去阻止他一下。”——居然是男孩子的赫奇帕奇

  “很明显,波特教授正在转变自己的风格,而男性转变风格的缘由大多与吸引异性有关,我们分析波特教授很可能有了喜欢的人。”——有理有据的拉文克劳

  “我不知道!我不会夸哈利波特的!”——一名恼羞成怒的斯莱哲林

                       《霍格沃兹校报》:关于波特教授的新发型

  哈利今天非常高兴,因为马尔福居然给他打招呼了,是的,打招呼!他觉得自己离取得马尔福的喜欢越来越近了,希望明天的霍格沃兹日报能对他提出更好的意见。

 

  “pansy,我觉得波特读了霍格沃兹日报!”

  “那又怎么样?”

  “他现在变得和心中的择偶标准一摸一样了!”某位不愿透漏姓名的斯莱哲林脸通红男孩。

评论(13)
热度(2144)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