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写哈德和无差 无雷点啥都吃 善用屏蔽

【哈德】天才巫师必须恋爱11

summary:穿越到没有伏地魔世界的17岁救世主被逼无奈给自己立了个天才儿童人设,现在他聪明又有钱,家庭还美满,只差把那个坏脾气的金头发变成自己男朋友了。

    “海格,这个龙蛋是谁给你的?”哈利停了下来,他好像被什么看不见的重物给击中了脑袋,整个人有些晕眩,即使知道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了伏地魔,可这样熟悉的场景还是让他觉得有几分恐慌。

    海格惊讶地顺着他的视线看见了自己没藏好的龙蛋,“那个,只是个普通的蛋而已,你是怎么发现的?是一个老师送给我的,并不是什么大事……”他的话一点也不能使人信服,特别是他跑过去将锅盖盖在那口大锅上企图遮掩住这颗来路不明的蛋后。

    赫敏和罗恩也围了过来,他们把海格堵在了他的大锅旁伸长了脖子像是想要透过这口铁过看到里面的龙蛋。

    “是哪个老师?”哈利稍微放松了一点,因为他清楚海格紧张的时候虽然会语序颠倒但是却不至于胡言乱语。

    “别问了好吗?如果你们想告发我就去找邓布利多吧,我是不能拉汤——不是,不能拉那个好心人下水的——”海格看起来很沮丧,他把锅盖打开允许这几个一年级的学生凑近看这颗来之不易的龙蛋。

    “这恐怕和恐龙蛋一样大。”赫敏脸颊泛红地看着这颗灰白色的龙蛋迫不及待地想看里面的小龙破壳而出。

    “我不想告发海格,我觉得这很酷。”罗恩想伸手摸一下龙蛋但是海格立刻挡下了他的手护住了自己的宝贝。

    “我怕你不小心敲破它。”海格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但明显不准备让罗恩动手。

    哈利在走近看清龙蛋的颜色后松了一口气,这和曾经的诺伯并不一样,挪威脊背龙的龙蛋是黑糊糊的像被烤焦了一样,而这颗蛋看起来更像是一颗石头做的恐龙蛋化石。

    “我会告发你。”德拉科突然说话了,所有人都惊讶地看着他没想到他会说出这样的话。

    “或者你把它给我,我会把它养的很好。”如果是卢修斯说出来这句话可能还会让人心动,但是德拉科一边装模做样提条件又藏不住渴望瞄一眼龙蛋的样子实在是难以让人信任,他看起来就是个想要独吞别人宝物的小恶霸手里全是空头支票。

    哈利的紧张被德拉科的司马昭之心给笑没了一大半。

    “马尔福家再大也养不了一条龙的。”哈利把德拉科往后拉了一把,防止他打什么鬼主意直接把龙蛋给抢走。

    德拉科看起来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哈利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等一会儿,接着他又看向海格。

    “到底是哪个老师会给你送一颗龙蛋呢?”哈利把所有的老师都在脑子里过了一遍,但是也不明白会有谁脑子转不过来送海格一颗龙蛋。

    “我是不可能出卖他的。”

    “现在我们知道‘他’是个男的了。”赫敏小声和旁边的罗恩说道,接着她趁海格不注意伸手摸了一下龙蛋,“好凉!”她有些兴奋地压低声音叫道。

    “就算你不说我们也早晚都会知道!”德拉科见海格还在那里保护那个送给他龙蛋的人开始有些心急,他刚才突然想到,如果海格能从那个人手里拿到一颗龙蛋,那为什么他不自己去找那个人买一个呢?

    “只有澳大利亚才有澳洲白眼龙,我们只要知道谁最近去过澳大利亚就能查到那个人身份了。”德拉科自自信慢慢地说道,他对龙蛋势在必得!

    “你居然知道那种龙的蛋长什么样子?”罗恩像是被德拉科对龙的了解给惊到了,他想了想又明白过来,“也是,毕竟你名字就叫‘天龙’。”

    “不要这么说我的名字!”德拉科立刻被激怒放弃了继续纠缠海格,开始和罗恩争论他的名字究竟能不能被说成这样庸俗的解释。

    哈利干脆施了个咒将他两的吵架声给屏蔽了,他给自己换上了一副真诚的表情看上去就像个正在寻求真相的好学生:“就像德拉科刚才说的,我们最后肯定能知道的,我们只是有些好奇是谁有这么大的本事,不是真的想告发你们。”

    “好吧,”海格有些犹豫地看了两眼哈利,然后他下定决心说道:“我认识你,哈利,你小的时候我还抱过你,我相信你不会那么做。其实是汤姆,你们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暑假的时候他去澳洲旅行给我带回了这颗龙蛋,他只是见我太喜欢龙又碰巧在山谷里见到了这颗孤零零的被父母遗弃的龙蛋所以才带回来给了我……”

    “汤姆?”哈利心里有些疑惑,“我们的黑魔法防御学教授叫汤姆吗?”

    “就是他,你不知道吗?”罗恩从与德拉科的幼稚斗嘴中抽身回答了哈利:“我们明天就有他的课了,汤姆里德尔,他很厉害的,我听乔治和弗雷德说他其实已经六十多岁了,但看起来才二十多岁,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但很厉害就对了……”

    接下来的话哈利都没听清楚因为他被“汤姆里德尔”这五个字给击昏了头,像是有有一阵狂风刮过他的脑袋,把有关伏地魔的信息从他脑子的最深处给掀出来摆在了他的面前,他跌进了自己的回忆里,开始不断地怀疑这里的汤姆里德尔是否就是曾经的伏地魔,可是他面前的海格看起来也和以前不一样,他的裤腰带上插着自己完整的魔杖,而且他已经是保护神奇生物课的老师了,看起来一切都后以前不跳一样……

    “哈利!”德拉科发现了哈利的走神,他把罗恩抛在一边走过来叫了哈利一声,没想到哈利竟然还是皱着眉像是没感觉到他似的。

    “哈利!回神!”德拉科凑近哈利又喊了他一声,哈利这才回过神看了一眼德拉科。

    “想到些事情。”哈利戳了一下德拉科皱起来的眉心没等他生气就凑到他耳边小声问道:“是不是很想养龙?”

    德拉科立刻忘记了哈利刚才的冒犯,他眼睛放光地冲哈利点头:“想!”

    “明天下课后我们去找汤姆里德尔教授要一个。”他看起来完全不觉得自己正在计划干什么骇人的事儿,而且这次他甚至没有压低声音,罗恩、赫敏,甚至海格都听见了他大胆的宣言全都惊讶有怀疑地望着哈利。

    “我觉得他不会给我们。”德拉科虽然担心但还是信任地望着哈利想等他出个主意。

    “不是还有你爸爸吗?”哈利又开始逗他,“他要是不给,你就告诉你爸爸他非法走//私龙蛋,我肯定他没有在魔法部登记过这颗蛋。”

    德拉科看起来并不满意,他有些不乐意,“可是这样我们也拿不到龙蛋。”

    “这没办法了,”哈利故作可惜地说道:“我们总是要试一试的对吧?”

    德拉科点点头,接着他故意睁着自己的灰色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哈利:“但是你会保证成功的对吧?”

    “停!”眼看哈利又要答应下来,赫敏一口打断了他,“冷静下来哈利!”

    哈利看着正忍不住冲赫敏翻白眼的德拉科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理智:“那得看汤姆里德尔教授好不好说话了。”


评论(42)
热度(341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