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写哈德和无差 无雷点啥都吃 善用屏蔽

【哈德】灵魂伴侣绝不出错(番外)

summary:灵魂伴侣 天下无敌

  谁都知道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在一起,谁都知道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喜结连理了,谁都知道,卢修斯马尔福和詹姆斯波特在校长办公室打了一架。

  “把你儿子管好!” ”你才是管好你儿子!” “我儿子长得好,成绩好,你儿子算什么东西!” “我儿子长得好,魁地奇打得好,哪里比不上你儿子!”“我儿子十三岁就会配福灵剂!” “我儿子八岁就会玩儿魁地奇!” “我儿子又是院草就是级长!” “说的好像我儿子不是似的!”

  两人一时无语,停下来琢磨了一下这段对话,一个念头如闪电般在二人的脑子亮起:是啊,好像马尔福/波特的儿子确实挺不错的。

  虽然二人分开时还在骂骂咧咧地辱骂对方年轻时在霍格沃茨干的白痴事,但回到家后都端正好表情,向自己妻子汇报:丈人虽是个傻东西,但是孩子是个好孩子。

  于是妈妈们也就放了心。

  可是学生可不是只有家长需要对付,特别是当你是学校的超级无敌风云人物的时候,你要面对的还有你的私生粉,女友粉。

  “你根本配不上哈利!你又小气又恶毒,发际线还高!”

  “你算个什么东西?等德拉科迷情剂的作用消散了,看我们斯莱特林不把你锤成傻逼!”

  ……

  在经历众多无缘无故的辱骂和匿名猫头鹰寄来的恐吓信后,德拉科终于暴走了。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我们他妈的真的是自由恋爱!

  于是第二天,两百只猫头鹰在午饭时冲进了礼堂,把嘴里的照片投掷向了众多完全懵逼的学生。

  照片里德拉科先是冲镜头做了个鬼脸,然后朝左边勾了勾手,哈利就冲进了画面吧唧一口亲上了德拉科的嘴唇。

  心平气和坐在座位上的德拉科冷哼一声,租两百个猫头鹰的钱还不够他和哈利去一趟霍格莫德买糖果,少来惹他和他男朋友。


在给以前的文补番外,这个像彩蛋一样的东西发出来给大家娱乐一下!(其实是写了番外不发出来快憋死了X

评论(26)
热度(2728)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