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写哈德和无差 无雷点啥都吃 善用屏蔽

【哈德】你不可以和你养大的龙结婚②

summary:你不能带你的龙上学,也不能和你养大的龙结婚,这涉及伦理和物种问题!你在听吗?哈利波特!


07.

  给Draco喂魔力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倒不是说Draco会一口气把哈利的魔力吸干让哈利变成一个可怜的麻瓜,而是哈利看着德拉科亮晶晶的眼睛总是忍不住多给它喂一点。

  “还要吗Draco?”

  小龙轻轻咬了一口哈利的指尖,用头将哈利的手顶了回去,笨蛋,再吃的话你明天变形课只能瞪着针头发呆了。

  总的来说Draco是一只善良的小龙,他既不会去打劫小国囤积金子,也不会飞去抢谁的公主,但是他也有一只龙应该有的特性:超强的占有欲和领地意识。

  “哈利,你真的不应该把龙带去上课。”罗恩压低声音,神色复杂地看着哈利正熟练地将自己和龙塞进隐身斗篷里,“你总是突然出现在课堂上已经够可疑的了!”

  “但是Draco不能离开我太久,不然它会把我们寝室烧掉的。”

  “那你就不要把它带来——

  “嘘嘘!“旁边的纳威赶紧捂住罗恩的嘴巴,紧张地看着那只已经长大了一圈的小龙。“我不会帮你配生发药水了!”

08.

  Draco有时候会觉得哈利有点笨,居然不知道毛粪石是从哪里来的,那句话明明就写在《魔法药剂与药水》第三十页第二行。但是黑衣服的魔药学教授真够可恶,老是针对哈利,明明旁边的格兰杰也举手了,偏偏要点名哈利回答。

  如果我和哈利一起上学的话就不会让他受欺负了。Draco有些生气又有些遗憾地想到,可惜他离长大还差好大一截,为了能在长大后和哈利一起上学,今天的Draco也认真听课了。

09.

  “哈,哈利,你对你的龙可真好,等他长大了,你会舍不得送他走的。”纳威站在床边看哈利将餐厅带回来的圆面包撕成一小块喂到小龙嘴边,忍不住感叹道。

  “为什么要送走Draco?我会一直养它的。”哈利不以为意,摸着Draco凉凉的散发着光泽的鳞片,小龙在他手下喷出带着热气的鼻息。

  “哈利,它会长到房子那么大的!到时候你藏不住它,养龙是违法的!”纳威对哈利的不在意感到惊讶,他拔尖了声音提醒自己的朋友。

  “不会的,Draco是只魔法小龙,它不会长那么大的。”哈利镇定地回答道,心虚地看了一眼已经长大了一圈的Draco,心里估计着Draco还能长多大。

  “可是如果它再长大一点,就没办法被你带去教室了,我们的寝室怎么办?”纳威有些担忧,圆圆的脸上挤满了忧愁。

  哈利沉默了三秒,“也许我该教Draco自己披斗篷和我去上学。”

  “只有专业的驯龙手才能驯养一只龙,我觉得——”

  “Draco,等你再长大一点,可以自己穿隐身斗篷吗?”

  “哈利,它不会真的回答你的。”纳威无奈地看着坐在床上和自己的龙对视的哈利,“它是一只龙。”

  然后他们一起看见那只龙鄙夷地喷了一小撮火苗,然后点了点头

  “我告诉过你Draco很聪明的。”哈利朝纳威抛了一个得意的眼神

10.

  带一只龙上课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

  “波特,你能解释一下你和韦斯莱之间为什么隔着一个座位吗?我的课堂可不是你们闹矛盾的地方!”可怕的魔药学教授板着脸,嘲讽地望着心虚的学生。

  “我,我,我生病了教授,对,我,太近我会传染人的。”哈利吓出冷汗,庆幸自己在这样紧张的场合下还能想出借口。

  “哦?那可真是太巧了,我们今天的魔药就是专门用来隔离传染病的。“讲台上的教授干巴巴地笑了,又立刻抹平了嘴角,”你可以试试最后的成品效果怎么样。“冰冷刻薄的声音砰地将哈利定在原地

  哈利当即傻眼了,喉咙哽着发出气音,最后认命般地趴在课桌上,旁边藏在隐身斗篷里的小龙顶了顶他的腰。

  罗恩隔着一个看起来空着的座位向哈利投去同情的目光。

10.

  等到Draco长到哈利大腿那么高的时候他再也没办法和哈利一起去上课了,因为即使披着斗篷,他的翅膀也会露出来。

  Draco知道这不是哈利的错,但还是又生气又伤心的将哈利的床给烧掉了。

  哈利很熟练的把火熄灭了,并把床恢复如初,凑过来摸Draco的头。

  晚上睡觉的时候Draco像一个巨大的冰棍,哈利被冻得牙齿打颤,但他还是亲密地贴着他的小龙,并且迅速在第二天学会了保暖咒。

  不能跟着哈利上学的Draco只能呆在寝室里,他的爪子翻不了书,也不能随意出门,一想到哈利可以自由的上课,在餐桌上吃美味的午餐,坐着一把滑稽的扫帚飞上天,他就嫉妒得像一把燃烧的火焰,凭什么他就只能有一个哈利,只能每天等着哈利呢,他可是一条魔法小龙。

  寝室的窗户没有关,在让哈利担心和出去找乐子的念头间,Draco徘徊了两分钟,最后张开翅膀飞了出去。

“嘿!快看!那是什么?!“

“我靠,那是龙吗?“

“是韦斯莱兄弟的新商品吗?“

“龙的话也太小了把?“

哈利震惊地看着从他头顶上飞走的Draco,小龙飞得很低,在他头顶三米的地方转了一圈,接着往禁林的方向飞走了。

“哈利!哈利!“

“哇!“

“是哈利波特!“

  哈利跨上他的扫帚,风在他的耳边呼啸而过,他盯着那个在前方的金色小龙,心里满是焦急和担心,Draco一点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他第一次飞的这样快,甚至不能分心去看周围的情况,跟着他的小龙冲进了禁林。

11.

  Draco注意着跟在自己身后的哈利,为哈利抛下最喜欢的飞行课来追他感到得意,但又开始担心会在禁林里碰到危险,他逐渐放慢了速度,最后停在了禁林的外围。

  “Draco!“哈利下降得太急,咚地一声跪在了地上,”嘶“,他抽着气勉强站了起来,膝盖火辣辣地疼。

  Draco看着向自己靠近的哈利,忍住了逃跑的念头,“哼~”他发出一声软绵绵的哼叫,有些心虚地主动走向哈利。

  “你怎么了?”哈利蹲下来,抱住小龙,还在为Draco突然飞走后怕着。

  可惜Draco不能回答他,不能告诉他自己一个人在寝室有多么寂寞,最后只能一动不动地被哈利搂在怀里。

12.

  哈利养龙的事情很快在学校里传开了。

  “太酷了,不愧是救世主!”有格兰芬多隔着人群给哈利竖大拇指

  哈利勉强笑了笑,脚步沉重地往校长办公室走去。

  “要喝点蜂蜜水吗,哈利。”邓布利多笑眯眯地招呼哈利坐下。

    哈利顺从地点点头,忐忑地等着审判。

  “还没有人在霍格沃茨养过龙,你知道霍格沃茨不能养龙吗哈利?“

  “知道,校长。“

  “把你的龙留在家里怎么样?”

  “对不起,但是Draco,Draco是我的龙,他只愿意和我呆在一起,如果我不和他一起的话,他可能会走的。”哈利垂着头解释道,大腿不受控制的颤抖着。

  “哈利,龙是一种很独立的生物,等他长大后是要去适合自己的地方居住的,巫师居住的地方对龙来说太小了。”邓布利多遗憾地看着哈利,“恐怕Draco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地方了。”

  没有接着告诉哈利残酷的事实,邓布利多拍了拍哈利的肩膀,让红着眼眶的男孩儿回了寝室。


评论(19)
热度(210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