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写哈德和无差 无雷点啥都吃 善用屏蔽

【哈德】我的学校不可能有六个厕所(abo)

搞笑文,别名《穿越:如何在ABO世界里存活》,短平快文,六个厕所梗非原创,不清楚出处,如有侵权会立刻删除!

作者免责声明:里面的名言警句都是我编的,我不允许你们问我是不是真的

1.

  哈利波特睁开眼,冥冥之中他觉得今天不会是个好日子,他累得好像是昨晚在梦里打了一套魔法中学第二套强身健体拳,此刻只想退出魔法世界,回麻瓜领域用魔法骗钱。但他目前还没有学会摄魂取念,不能消除麻瓜记忆,所以这个计划先搁置两年。

  然后他准备把罗恩敲醒,即使罗恩今天非常的安静,安静得好像变了个人。但是哈利波特还是要用魔杖把他敲醒,因为他今天不 开 心

“靠!”

  奇怪,今天的罗恩,声音也很不一般。

2.

  不小心走错了寝室,还睡在了仇敌的左手边,要怎么才能避免一场恶战,为什么我还没学会摄魂取念?糟糕,我刚才把我的魔杖扔给了我的敌人。

“哈利!波特!”床上的金毛男孩支楞着几根呆毛,恶狠狠地抓着把自己砸醒的十一英寸冬青木魔杖,好像准备立刻把它折断。

  生气时容易脸红,并且皮肤很白头发很软的人不太容易让人感到威胁感。在被砸中脑袋前,哈利波特的脑海里浮现出这样一句名言。

  生气时容易脸红,并且皮肤很白头发很软的人不太容易让人感到威胁感,但他往往具有极强的危险性。 ——霍格沃茨格兰芬多学院五年级学生哈利波特

3.

“下次你在这么把我叫醒,我就永远不会把我的魔药作业给你抄了。”

“对不起!我错了!”

  奇他妈的怪了,马尔福有给过我作业抄吗?哈利波特后知后觉,愣愣地看着马尔福用了差不多一斤发胶,把他原本散发着柔光的金发扒拉成坚硬的物理武器。

  暴殄天物,而且易秃。

4.

  当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就假装本该如此。——哈利波特

  所以他跟着马尔福去礼堂吃早饭,周围一切正常,就好像他本来就每天都坐在马尔福身边吃早饭。而且赫敏居然和潘西帕金森坐在一起,这是什么神奇魔法世界?

  然后马尔福将半杯南瓜汁推给他,“帮我喝了。”如此理所当然,所以哈利波特自然的接过来喝了一口。

“啊?为啥?”

“还不是邓布利多那个老疯子,学着麻瓜界搞什么光盘行动,食物剩下超过50克扣学院分,是马尔福家赞助的钱不够多吗?饭都吃不起?”

  原来马尔福不是只对他这么尖酸刻薄,搞清楚这一点,斯莱特林的人设好像就能被轻易接受了呢。

“你今天怎么怪怪的?”马尔福有些担忧地皱着眉毛,顺手把盘子里的土豆插给了他。

“啊?”

“你今天怎么呆成这样?邓布利多不是你的偶像吗?你怎么没生气?”

“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校长!”

  你果然有病  如果表情可以说话,那马尔福的脸一定可以用声音洪亮咒把这句话喊得整个礼堂的人都听见。

5.

  哈利波特觉得自己可能生病了。要不就是什么惊天魔咒把整个世界变了个样子,总而言之这个世界真的好陌生。

  但是罗恩和赫敏还是他的好朋友,他们上课的时候还是坐在一起。果然,只有友谊才能长长久久。

  他巧妙地拐着弯向他们打探情报,“为什么我会和马尔福一个寝室?”

  赫敏一脸不耐烦地看着他:“你又和德拉科闹矛盾了?”

  唯有罗恩,他的好兄弟,不管什么时候总是和他站在一起,“哎,委屈你了哈利,谁叫你是alpha而马尔福是个beta呢?哎,等你遇到命中注定的伴侣就能搬出去了,再忍忍吧!”罗恩摇了摇头,“哎,谁叫我也是个alpha,两个alpha住一个寝室很可能出现流xue事件的。”

  赫敏翻了个白眼,把罗恩从哈利的身边扯开,“好了哈利,去给德拉科道个歉,他就吃这一套。”

  为什么要我道歉?我没和马尔福闹矛盾啊?阿尔法是什么?被他又是什么?我错过了什么重要的课程吗?我要是说我听不懂他们会笑我吗?

  我要离家出走去了,魔法世界千变万化,我是个混血,不合适。

彩蛋:

  “去麻瓜世界?“赫敏格兰杰盯着眼前一脸菜色的黑头发·我不行了·男孩。

  “对,你提前教我学学摄魂取念吧,这样要是我用魔法被发现了,可以把他们记忆消除了。”

  “放弃吧,”赫敏格兰杰的表情变得同情而又带着点恼怒,“消除记忆那个是一忘皆空,你连魔咒都没搞清楚,会被关进阿兹卡班的。”

评论(20)
热度(2235)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