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写哈德和无差 无雷点啥都吃 善用屏蔽

【哈德】请不要攻击学生会主席(一个彩蛋)

  “所以你的私人艾迪是什么啊?”

  因为突发事件而被迫中止了魁地奇训练,德拉科干脆拉着哈利去了斯莱特林会议室。

  “不是什么特别的艾迪,只是偶尔用来逛逛学习区。”哈利状似无所谓地掏出手机,看到赫敏发来的链接点进了那篇帖子。

  一目十行地划到最后,他看见自己被拉过去接吻的照片,瞥了一眼还在慢慢看回复的德拉科,哈利立刻把图片保存下来。拍的挺不错的,就是有点模糊,回去试试能不能变清楚点。

  没再问哈利的艾迪,德拉科觉得哈利这样不怎么用论坛的人,艾迪可能就是一串没有意义的字符,也不会回复什么帖子,也就懒得追问了。

  少有的撒着阳光的下午,墨绿色的绒布沙发,两人自然地凑到一起交换了一个软湿的吻,是第一次时的心跳和无数次舌尖相抵的默契,唇瓣再次轻触然后分开,整个下午就在他们彼此倚靠时从脚下悄悄流走了,

  

Drarry同盟点进来 

【图片.jpg】

222楼 青苹果

 

又见到青苹果大佬了!

223楼 喵喵喵

 

大佬出手就是不同!这也清楚太多了吧!好想问问这是什么魔咒,可以有这种效果!

224楼 我爱睡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哈利伸了一小截舌头了!

225楼 你是哪块小饼干

 

我就知道能够等到大佬的清晰照片,给大佬递茶!

226楼 放开让我吃

 

我圈因为有青苹果大大这样的技术人才而繁盛!

227楼 我会魔法

 

今天的青苹果也是一言不发

228楼 今天青苹果说话了吗

 

哈利关掉论坛,退出账号,drarry圈神秘大佬再次深藏功与名。


评论(27)
热度(14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