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写哈德和无差 无雷点啥都吃 善用屏蔽

【drarry】哈利与德拉科与隐身斗篷

  • 哈德/德哈无差

  • 仍然是两个人日常打闹互怼

  • 和比比多味豆那篇一样的设定

   “哈利波特!滚出来!”银灰色眼睛的斯莱哲林将手里的书精准地甩向一个无人的角落,要是在场有其他学生一定会觉得斯莱哲林的铂金王子已经被格兰芬多的救世主给逼疯了,整个霍格沃兹绝对找不出第二对像他们这样每天互施恶咒的朋友。

  “嗷!”那块无人的区域立马传来一声惨叫,书打在一块透明的坚实的墙上,顺势咚的一声砸在了地上。

  “德拉科!你干嘛!”哈利一把扯下自己的隐身斗篷,摸着自己头上新冒出来的包,觉得德拉科的脾气越发莫名其妙了。

  “我干嘛?!”德拉科气得掏出自己的魔杖,“这已经是你第4次突然出现在我的寝室了,你就这么想成为一个斯莱哲林吗!”

  “除你武器!”哈利赶忙接过飞出来的魔杖,庆幸德拉科没有气到直接给他一个恶咒,然后才放下心地摆出自己的招牌傻笑给出解释,“你的床比我的床软太多了,我没办法躺在格兰芬多像石头一样的床上。”

  “该死的,你就不能用一个变形咒吗!还是你核桃一样大的大脑只能装下三年纪水平的魔咒!”德拉科没有了自己的魔杖,只能想办法用语言尽可能地对哈利造成心灵伤害,但已经遭受语言攻击超过五年的哈利显然不会再被这些不痛不痒的话给吓到,“变形咒不能完全的达到我想要的标准。”哈利无辜的耸耸肩,不客气的仰面躺在墨绿色丝绒的的床上,顺势打了个滚让被子遮住自己的肚皮

   “把你肮脏的袍子给我脱掉!你这个邋遢的格兰芬多!”德拉科拼命地想把哈利身上的被子抢救下来,但是哈利偏要和他对着干,也死命的夹住自己身上的被子,“除非你答应我今晚睡你床上!”哈利倔强地把自己裹成一个蚕蛹。

   “妈的波特!你就没用到当不了格兰芬多的级长吗!”德拉科掰不动哈利,气得跳到床上给了蜷成一坨的格兰芬多一脚。

  “我可不想成为级长后再和你对着干,这样别人会以为这是两个学院的矛盾。”哈利仰着头看俯着一张臭脸的斯莱哲林,再一次咧开嘴笑了。

  德拉科挑起嘴角画出一个讥讽的弧度,“自己没用就别把我当借口,波特。”

  “好吧好吧,”哈利趁势挤出一个讨好的微笑,“那伟大的斯莱哲林级长愿意分一半床给失去级长资格的可怜的哈利波特吗?”

  德拉科当然知道哈利这副可怜兮兮的表情全是装的,但是你知道,当一个蚕宝宝(虽然是巨型的)眨巴着自己宝石一样璀璨的眼睛恳求你时,即使是一个斯莱哲林也不能幸免。

  “波特,最后一次。”哈利发誓自己听到了德拉科磨牙的声音。

  “没问题!”德拉科的最后一次就是如果你表现好还能有下一次的意思,哈利表示自己非常懂铂金小王子的言中意思,并且对自己的睡眠习惯非常有自信。

  哈利马上把被子从身上松开,迅速解开了自己的袍子,扔在了旁边的椅子上,又一口气钻进了被子,但是这次他很体贴的留了一半的床和被子给德拉科。可恶!德拉科气得牙痒痒,波特的袍子下直接是格兰芬多暗红色的睡衣,他一定早就料定自己会同意,哈利波特根本不可能是一个直肠子格兰芬多,他简直是个变异种!德拉科·暴怒·马尔福丝毫没有意识到,哈利·不要脸·波特变成这个样子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这个斯莱哲林是哈利波特最好的朋友之一,他的一言一行深深的影响了这个原本耿直的格兰芬多。

  “我警告你波特,”德拉科不情不愿的掀开被子躺了进去,“你再敢把我当你的陪睡玩偶,我会让你这辈子都没有再接触魁地奇的机会,因为我会打断你的腿!”说完他恶意地把哈利往旁边挤了过去,心安理得的享受哈利刚刚用身体温暖过的床。

  “嘿!”哈利不满地反驳,“明明是你自己怕冷老想挨着我,我为了让你睡得舒服一点才搂着你的!”

  “闭嘴波特!你以为我施的保暖咒是用来温暖床帘的吗?”

  “我怎么知道你的,但是你的确怕冷到要死不是吗?”哈利撇了撇嘴,翻了个身与德拉科面对面,他们的身高相似,现在侧躺的姿势让他们能够彼此注视着对方的眼睛,德拉科突然不再说话,哈利也没什么可以开口的,但是谁也没有闭上眼,他们坚持但又有一些莫名羞涩地注视着对方,但仅仅是牢牢地抓住对方的眼睛,假装这不过是另一场无厘头的比赛,谁也不敢偷偷看看其他的地方,比如说嘴唇,或者露出来的锁骨,气氛变得有一丝古怪,但是胡乱的打破好像只会让这一切变得更糟。

  “波特,”德拉科终于决定开口,“你知道你的隐身斗篷不是用来干这种事的对吧?”

  “嗯``````”哈利沉默了一下,一副真的在认真思索的样子,这收获了德拉科一枚毫不犹豫的白眼,“当然不是——我们明天用隐身斗篷去霍格莫德怎么样?这会更刺激一点!”

  “梅林的臭袜子!波特,你的脑子里简直盛满了黑湖的水!”德拉科瞪了波特一眼决定不再理这个傻子,翻身闭上了眼睛。

  “晚安德拉科。”哈利的胸膛贴上德拉科的背,这样他们的中间就不会灌进冷风。

  “晚安疤头。”德拉科嘟囔道。

第二天,哈利偷偷地把搭在德拉科身上的手和腿撤了回来,很好,早起是一个可以躲避德拉科暴怒的好方法,哈利把这个信息当作第105条与德拉科相处的秘诀。

 

  “哈利,为什么我们一定要用隐身斗篷去霍格莫德?”德拉科有些厌烦的举着头上的遮盖,他正和哈利一起从霍格沃兹的密道前往霍格莫德村,虽然这完全没必要,因为小天狼星早就给哈利签了同意书,只要他们愿意,甚至可以唱着古怪姐妹的歌高调地到达目的地。

  “罗恩和赫敏正在交往,为了让他们能有一点两人时间,我骗他们我们要恶补一下下星期的魔药测试。”哈利接过德拉科手里的斗篷,自己撑起两边,很显然,这位大少爷的手已经酸了,再让他举下去可能会带来一场灾难,只针对哈利那种。

  “哇哦——韦斯莱这个蠢货终于开窍了。”德拉科故意夸张地张大自己的嘴巴,把话拖得长长的,“我还以为他永远都只会把格兰杰气得躲在厕所里哭呢。”

  “事实上,不算是他开窍,”哈利被德拉科的表情逗笑了,“Dean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瓶真心话药水被罗恩当果汁喝了,当天晚上罗恩当着格兰芬多休息室所有人的面抒发了他对赫敏从一年级到现在的所有感情,第二天他们就在一起了。”

   德拉科有点无语,虽然这非常符合韦斯莱傻大个的形象,“那个药水还有吗?我想给扎比尼也来一瓶,他和潘西每天都在尽心尽力的保持好朋友关系,傻的我都不想和他们说话了。”

  “你别说,我还真有。”哈利从空间袋里摸出一瓶粉色的液体,“听说是草莓味的,希望扎比尼喜欢。”

  德拉科露出一个狡猾的微笑,“扎比尼最喜欢草莓味的东西。”

  “那这就是为他量身定制的了。”哈利不知道,自己笑出了和德拉科一样的弧度,透露出了一样的心情:好想看好戏哦。

   “但是当了那么久的好朋友突然变成情侣不会怪怪的吗。”又走了几步,哈利突然停下来问道,让没有准备的德拉科差点直接一脚踏出了斗篷,要知道在霍格莫德村凭空出现一只腿还是挺恐怖的。

  “你的脑子里住着一只地精吗波特?”德拉科不满地回答,“从朋友到情侣是很正常的事情,别告诉我你觉得一见钟情才是恋爱开始的正确方式。”

  “也不是,但象如果要我和赫敏接吻我一定会起满鸡皮疙瘩。”哈利仿佛看到了画面一般的抖了抖。

  “也许你可以想象和韦斯莱接吻的画面,你会觉得甜蜜许多。”德拉科对着哈利扬起一抹假笑。

  “opps!这太恶心了!”哈利毫无抵抗地看到了和罗恩接吻的画面,下一秒脸皱地的就要脱落下来,“我宁可和你接吻!”他没有思考就喊出了突然冒出来的念头。

  德拉科促狭地眯了眯自己的眼睛,用欢快的声音回复了哈利,“真是个不得了的宣言,波特,恭喜你成为第一个想亲吻马尔福的男性。”

  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哈利有些尴尬,但此时格兰芬多的勇敢(或者鲁莽)让他梗着脖子没有乖乖接受斯莱哲林的调笑,“多谢夸奖,德拉科。”

  “有本事试试呀波特。”德拉克当然不会认输,在和哈利的所有角逐中,除了魁地奇,他从来不会输。

   哈利明显被突然凑过来的德拉科吓到了,他有点局促的往后缩了缩,然后又突然反应过来,猛地往前倾身,将他们之间的距离缩短到了五厘米。

  他们彼此瞪视着,都在等待对方先投降,即使他们俩的脸都在飞速的涨红,但是谁也没有退后。

  “Scared Potter?”德拉科挑衅地扬起自己的眉毛,决定再表现得强势一点。

  “You wish!”回应他的是哈利喷在他脸边的气息和嘴上柔软的触感。

  在霍格莫德村,隐身斗篷下,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正在热切的亲吻,可惜没人看见着惊人的一幕。

隐身斗篷:去你妈的狗粮,老子受够了!

评论(9)
热度(153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