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写哈德和无差 无雷点啥都吃 善用屏蔽

【哈德】灵魂伴侣从不出错(完)

“灵魂伴侣根本不可信!即使在魔法世界它也根本没有依据!”

“真香”(内含罗赫,GGAD提及)

 

 1.

 “韦斯莱和格兰杰?灵魂伴侣?”

  “泥巴种配韦斯莱,还有谁能比他们更适合彼此?”

  德拉科和潘西显然刻意没有压低声音,他们咯咯笑着向格兰芬多投来不怀好意的目光,金发小混蛋挑起的嘴角和他亮闪闪的双眸让他看起来又坏又勾人,如果他说出的话不是那么恶毒粗鲁的话。

  “马尔福!“罗恩从头发到脚尖开始燃烧,“你死定了!”

  “门牙赛大棒!”“火烤热辣辣!”“倒挂金钟!” 一个都没中

“傻逼!”“穷鬼!”“秃头!”“雀斑!”

  “我们要帮罗恩吗?”哈利举着魔杖,不知道要先除谁的武器,罗恩?那马尔福会把罗恩变成鼻涕虫。德拉科?不行,这不行,总之就是不行。

  “让罗恩教训一下马尔福!”赫敏眼睛里闪着热烈的光,“加油罗恩!”

  恋爱使人愚笨,他们眼睁睁地看着德拉科突然停止咒骂,一个恶咒将罗恩挂在了墙壁上。

  “哦!天呐!”“啊!”

  哦,天呐!德拉科居然脱掉了罗恩的裤子!

  2.

  “以后马尔福就是我们三个一辈子的仇人!”罗恩红着脸绕着课桌边走边跺脚,“可恶的!马尔福!”

  但是他收到了那只纸鹤,在所有人都昏昏欲睡睁不开眼睛的时候,那只白色的纸鹤扑扇着脆弱的翅膀悄悄落到他的魔法史课本上。他小心翼翼将纸鹤塞进口袋里,不敢被还在旁边咒骂马尔福的罗恩看见。

  然后回到寝室偷偷地把它展开:

 生气了吗?波特?旁边画着一个坐在地上大哭的黑头发小人

  不生气,没有哪个敌人会给自己的挑衅纸条费心思配上一个卡通人偶。

它更像是一个别别扭扭的可怜试探:你不会生气了吧?

这谁顶得住啊?

3.

“哈利,你看预言家日报了吗?今天的特别刊?”

“没有啊。”

“我本来是不会信的,但是!但是邓布利多手臂上的确有那个人的名字啊!”

前德国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已于今日八点获得自由,并接受了本报的独家采访

……

最后格林德沃先生要求我们用加粗字体打上这句话:邓布利多!你给我!等着!

想必大家都很疑惑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根据本报记者利塔斯基的调查,格林德沃先生曾于邓布利多(现霍格沃茨校长)有过一场旷世绝恋,后二人和平分手后格林德沃为了再次获得邓布利多的注意,妄图用自己的一番事业重新赢回爱人,但不料被邓布利多亲手关进纽蒙迦德,现余情未了,正准备直接前往英国。

“假的。”

“为什么?!”

“她曾经写过赫敏喜欢我。”

“呸!垃圾报纸!”

4.

现在哈利躺在自己床上,手里是那张展开的纸条,他想把它折回纸鹤,奈何水平不够。可是他舍不得放下手里的纸条。

幸好他有隐身斗篷。

躲开休息室里蹦蹦跳跳的低年级学生,穿过黑漆漆的走廊,紧跟着最后一个进入地窖的斯莱特林。哈利的心脏怦怦直跳,期待的心情像是一只小鸟,唱唱跳跳扑扇着翅膀。

 但是,德拉科的寝室到底是哪一个?

这下可糟了,他刚才光顾着在心里唱唱跳跳,开门口令也没听到。

哈利波特果然是个勇敢的格兰芬多,他这才反应过来,德拉科跟他关系不怎么样,如果他就这样半夜出现在德拉科面前,可能会被直接倒挂在地窖的休息室里,更别说他现在还找不到德拉科的寝室。可是现在也出不去了啊!

幸好今天是星期五。

5.

其实地窖的沙发躺着也挺舒服的,就是有点冷。哈利不敢睡得太熟,害怕有谁早上出来坐到他的肚子上。

今早他已经听到了口令“响尾蛇”,但是没见到人的不甘心和想见到人的期待让他忍住了腰酸背痛,披着斗篷站在休息室的最角落。每看见一个学生冒出来心就多跳一拍

咚 咚 咚咚 咚 咚 咚 咚咚 咚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终于等来了那个从昨晚开始就拿着一只纸鹤在他脑子里转圈的人。

德拉科起晚了,周围的人都已经出去玩儿了。他的头发软趴趴地遮住额头,穿着毛茸茸的睡衣,吧嗒吧嗒踏着拖鞋走到茶几旁想拿盘子里的曲奇饼。

德拉科猛地倒吸一口气,瞪大了眼睛盯着他。

“额,嗨?”原来他的斗篷帽子不小心掉下来了。

6.

“你知道半空中突然多个头有多恐怖吗!”德拉科冲着他尖叫,“你是想把我吓死吗!”

“对不起。”

“对不起有什么用!”德拉科深呼吸,“你来斯莱特林地窖干嘛?”

想来找你学叠纸鹤。这个借口未免太不走心,哈利冒了一身冷汗,僵在原地,“我想说,就是,我不生气。”

“哈?”德拉科没反应过来。

“我,我不会生你的气。”哈利猛地把帽子又拉了上去,几步跑到门口,“响尾蛇”,门打开了。

你以为他跑掉了?他才没有,哈利站在门口,背后的门又关上,他还是舍不得走。

他看见德拉科站在原地像是被施了定身咒,脸像是被涂上了粉粉的草莓奶油,他看见德拉科轻轻咬住了嘴唇,将自己的袖子推了上去。

然后他看见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德拉科的手臂上。

他就知道灵魂伴侣都会是真的!


评论(25)
热度(3995)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沙 | Powered by LOFTER